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

달빛이 이리도 고운데,
너만큼 아름답지는 않구나

這個當下不想忘記的煩躁感

或許幾個月過去回頭看會覺得這篇很搞笑

不管!我就是要遵從內心打出來

昨天收到皺眉訊息又是line被洗掉沒看到,

然後得知已經先跟別人約的時候,

心情就有點怪怪的

雖然是因為沒看到訊息所以並不知道我們先約他

但~~就是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

接著是今天收到紀姐身體不適也不能赴約的通知

心裡漸漸變成一種煩躁感,雖然不是誰的錯

但被取消約的一方總是會感到失落吧?對吧?

跟朋友見面興奮的心情就這樣取消了總是會受影響

這很正常吧?!更何況出社會後的約更難喬啊!

還跑出比較負面的想法是:所以我們的約就這麼可以不受重視,輕易的一句訊息被洗掉,改天再約就過去了是嗎...其實真的是很小的事情,不過因為非第一次了,既視感太強害我不得不往壞的方向想

偏偏晚上天氣陰陰的,連跟武士約都不太方便出門

這場約我容易嗎我!虧前兩天還提早先訂好約呢

沒有自己最可憐的意思,今天即使是別人主動邀約

的活動我也一樣會替他感到可惜的唉


幸好自己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

正在打字的當下早就恢復正常心態了

會煩躁的另一個點,大概又是太執著於對方需要

趕快回訊息的焦慮感發作,嗚嗚該死的3c成癮

加上上述的接二連三的不可抗力因素取消約

就忽然整個人大煩躁,一股不想待在家

必須立刻出門透氣的想法佔據,

現在在星巴克喝著新品哈哈哈哈

喝了草莓泡芙星冰樂,恩沒有泡芙 而且好甜🤪


疫情緩和後難得約成功的約會如此多舛

也算是讓自己在面對這類無奈狀況下,

找尋緩解心情,轉移注意力方面又更進步一小步了


那就繼續沈浸在書的世界中來結束這回合吧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