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

달빛이 이리도 고운데,
너만큼 아름답지는 않구나



老實說我是這麼想的,這不屬於我,這是虛擬的,名為BTS的。

雖然非常實體化但實則相當抽象的存在,比如說,可能會瞬間化為烏有,這些分明是我們創造出來的,可事實上卻是肉眼看不到的,雖然有時會理所當然地接受,但我從不認為那是屬於我的,它不屬於任何人。

這是我們和幫助我們的人所創造出來的某種瞬間的幻象中,如同彩虹般的東西,總有一天,這些也都會消失不見,因此我認為應該時常保持謙遜,時常反省自己,哪怕是再多一點點這樣的思考。



有時候我很慶幸自己的閱讀能力不錯

不需要透過解析或看到某些畫面才間接懂你想陳述的東西

而是看著的當下有了和你一樣的共鳴

我很開心同時覺得難受

原來你一直是這麼想的

不是心疼 只是一種想的太通透而心生的尊敬

但仔細想想身處那個位置的人居然還能保持這份想法

都再次驗證選擇喜歡你們從來沒有後悔過

並且對於有差不多想法的人聚在一起

這樣的團隊覺得很神奇也超感謝是你們七個

只可惜我的表達能力不足以把你們的珍貴一一描述清楚



最後最後

還是那句話

我只希望你們能幸福健康

评论